电子商务综合重点实验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信息>>实验室公告>>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8-05-14 10:38  

   54-6日,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省杭州市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比赛以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为宗旨,通过APP开发与设计、网络营销技能和艺术设计三大赛项,综合激发、挖掘、考察、评估中国在校大学生的互联网思维和潜能,成就中国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梦想,赛出精彩人生。

 

 

此次比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由进入最终决赛的150所高校选派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我校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李焱、李强老师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高芳杰、翟亮、黄靖怡、崔怡涛、刘邦,经过层层选拔,参赛的项目健身管家——您的健身教练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