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综合重点实验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信息>>实验室公告>>正文
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8-11-05 16:34  

11月2日,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下属的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简称实验室)进行了验收。省科技厅计划处副处长牛振明、省计算中心主任张其斌,校长蔡文浩教授,科技处、信息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牛振明主持会议。 

 

蔡文浩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省科技厅、省计算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评审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质疑答辩和认真讨论后认为,实验室建设期间,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学科方向及研究领域,建成了电子商务开发技术及平台设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电子商务运营模式研究3个平台,实现了应用基础研究与服务社会融通创新,对甘肃省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同意通过建设验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