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综合重点实验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信息>>实验室公告>>正文
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8-09-26 16:36  

9月25日,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琪教授,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中心主任陈向东研究员、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伍忠东教授、中国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科技处处长李万柱研究员、副校长周渭兵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原院长李振东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金仓教授、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主任李强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周渭兵在致辞中,对各位委员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对实验室的建设及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强就实验室成立以来各方面的建设及发展做了介绍。各位委员对实验室的章程、制度、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开放课题2018选题指南、建设规划等进行了审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强表示,将根据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进行修订和完善,为实验室迎接下一步的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