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综合重点实验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科研动态>>正文
电子商务软件平台与硬件设计开发
2017-05-12 17:49  

电子商务源于算法、成于平台、起于产品、得于理论。实验室的重点研究内容为研发紧密联系甘肃社会经济的电子商务类设备、应用网站,以及推广运营维护技术。并设计研发电子商务硬件设备。电子商务平台设计与开发,包括传统PC平台,更包括IOS和Android移动平台。  

1)目前已经与甘肃联和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商定,由该公司以横向课题的形式向实验室提供26.5万元的设备,实验室帮助其完成电子商务技术研发及营销规划。  

甘肃联和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母公司为上市企业,计划在甘肃地区进行电子商务农产品营销,该公司已经建立了自己的电子商务系统,但需要部分甘肃特色产品营销及农产品营销的技术支持、包括培训其技术人员掌握微信版网页的开发。目前该公司委托实验室承担部分工作,并向实验室提供26.5万元的电子商务研发设备。设备即将到位。  

2)纵向课题方面  

实验室依托甘肃省高校基本科研费项目“蔬菜水果类农产品在电子商务供应链中的自动识别应用研究”,“移动互联环境下的电子商务中间件平台设计与实现”组织技术研发人员进行科技攻关,基本完成了系统设计并开发了软件,正在依托这两个项目申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证。预计2017年可以取得2项专利及2项软件著作权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