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综合重点实验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科研动态>>正文
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顺利完成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申请汇报工作
2022-05-26 16:24  

525日上午,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在信工楼508进行了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申请的汇报工作,甘肃省科技厅牛振明处长、张文炫处长,中国科学院兰州近代物理研究所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科研人员,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王伟利、兰州财经大学科技处处长丁晓阳及重点实验室的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工作,此次汇报工作由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强教授主持。



李强针对以下内容进行了汇报:首先对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的科研力量和依托平台进行了介绍;其次,讲解了重点实验室当前的定位、目标及一些相关成果,并就科研团队当前的科研进度、和科研成果进行了说明;最后阐明了本次申请专项计划的目的就是为了产品化、品牌化,为甘肃省老百姓服务,为甘肃省经济服务!科研团队的何江萍博士对当前科研的相关成果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未来团队科研的计划和目标。



科技厅的同志肯定了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的科研工作,并和科研团队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当前科研方向前景以及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1号